“青春启航 筑梦未来” 迎“五一”庆“五四”大型招聘会
日期:2024-04-16 浏览 334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4月26日(周五)8:30—12:00,“青春启航  筑梦未来”迎“五一”庆“五四”大型招聘会,“职”等你来。

  届时将有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德邦兴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鹰游纺机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纳福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等多140余家企业参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6500余个优质工作岗位。

  春阳和煦,万物蓬发,“就”在港城,我们“职”为等你,让我们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一起奔跑筑梦!

一、活动时间

  4月26日(周五)8:30 — 12:00

二、活动地点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市场(海州区花果山大道19-6号)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连云港市教育局、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连云港市残疾人联合会

  承办单位:连云港市劳动就业管理处、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求职者可到现场咨询、洽谈、选择心仪的岗位,也可通过“苏心聘”小程序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对有意向的职位,可直接推送简历。

  咨询电话:0518—8568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