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双向奔赴 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连云港经开区专场推介会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日期:2023-04-20 浏览 2015

为深入贯彻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吸引更多优秀技能人才汇聚开发区创新创业,助推园区产业发展。419日下午,2023年“就在经开·职为你来”连云港经开区专场推介会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区内恒瑞医药、豪森药业、康缘药业、正大天晴华海诚科32家重点企业参加活动

1682040103(1).png

推介会由党工委委员、科技镇长团团长马娟娟主持,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

1682040119(1).png

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和人才团队提供全方位、保姆式的服务,让各类人才在开发区就业更加安心、生活更为舒心、发展更有信心,使就在经开真正转化为乐业经开”活动现场,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涛向广大优秀学子发出诚挚邀请,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晓彤倾情推介开发区区情、人才政策及企业需求。活动还邀请开发区就业的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代表讲述亲身经历,分享在开发区生活就业的点点滴滴,切实激发起同学们开发区这方宜居宜业宜创宜游之地美好向往。

1682040144(1).png

                     △选聘开发区荐才大使

进一步提升引才质效,推动人才集聚,开发区出台了人才新政九条措施,支持从高校选聘一批荐才大使,根据荐才数量和成效等,给予最高10万元的荐才奖励。本次活动中,开发区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选聘3名老师作为开发区荐才大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陆英为他们颁发聘书。

1682040158(1).png

               △揭牌开发区“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涛共同为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揭牌,推动开发区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全方位的人才交流合作。

1682040174.png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推介会后举行的重点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吸引了500余名优秀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本次招聘会组团企业涵盖新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领域,提供招聘岗位近1200个,涉及生物医药、化学化工、机械机电、自动化等多个专业方向。  

1682040190(1).png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工作人员积极向学生们介绍企业概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基本情况学生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及就业意向选择合适的岗位进行了解并投递简历。活动期间,各单位累计接收投递简历820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80余人。

1682040207(1).png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校地双方同频共振、双向奔赴,进一步促进双方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及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全力打造校地人才培养和就业的直通车,实现校地联合、互利互惠、双向促进、共同发展。